你的夏天还炎热吗?

望着马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你是否在其中。

我曾期待你出现在我面前,但现在请止步。

我害怕自己痛哭的表情,和你不协调的豁达。

谢谢你的温柔,谢谢你的纵容,谢谢有心无心的表扬。

关于感谢之类的话的确只有这些了。

情书不过是一个载体,托载着地久天长的友谊。

还有谢谢你的情书……

回复一篇,或许没有你的优美和感人。请笑纳……






温柔照进,止步于爱

雨落下了,大滴大滴的,你撑开伞,又是一片晴天。风肆虐的刮,呼啦呼啦的,躲在你怀里,又是一个温暖的天下。雷不停的打,轰隆轰隆的,你捏着我的耳朵,又是一个安静的世界。突然雨滴滴湿了你的左脸,风吹走了手中的伞,我不知怎么的从你怀中挣脱。

“对不起”

我独自走回家,被雨淋了个透,湿润的衣服贴在身上,脑子里根本没什么思绪,脸上也没什么表情,或许我是在想你,灯瞬间灭了,[停电了]在孤寂的夜晚,倒霉的事情就是这么多,天上也净是乌云,如果有月光,或许它可以照进你的影子,如果有灯光就可以照亮你归来的路……

电话响了[嘟嘟……]

挂掉了。我想或许是你,仅限于或许……

路灯还亮着,但我这里依然是黑暗的一片。雷响了,我躲在门后,那里的冰冷超过了北极的雪。我的坚强刹那间崩塌了,我求你,过来抱着我吧。我仍旧不相信我的眼泪能挽回什么,仍旧在无言等待。[你会来吗?]

电话响了[你在家?]

       [恩……]

夜里电话红色的显示总是那么的不协调,上面留下你的号码,那么熟悉。

一秒,两秒,三秒,等待并忏悔着……我的倔强和你的任性。我后悔扔掉了你送我的所有情书,后悔被茫然冲毁的青春围墙。但愿一切如故……

曾经

你笑着对我说

[耶稣必得独自背负十字架
以拯救全世界
但每个人的心里,包括我在内
都有著一副十字架,但有我在,我会帮你背负]

曾经

我放开你的手时说

[我曾迷失,如今已被找回
曾经盲目,如今又能看见,神把我们的故事就此放下]

现在我如此思念你,虽然距离很短,或许你就在门外,但无关于实际距离,我们的心扉都已经狠狠的关上,神说天使只有结伴才能,飞上天空,而我们都落单了。

每一天,我们都生活在失落的世界,时间的冗长,和容颜的老去,并不是一句[与我无关了]就能化做青烟的,逆风飞翔的我们都累了,风太大了。

[咚咚]门被扣响

伞飞了,你没去拾起,泪飞了,你没去顾及。

但我离开你,你却来了,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起飞吧]你抱紧我。

世界上有那么多傻气的情歌,和可笑的情诗,但现在最傻的却是我俩。

好了……我喜欢你

总喜欢你,温柔的你如同月光照进我的心灵深处。我寻觅的所有深情都在你眼里,我需要的所有温暖全都在你的心弦里。



[我们在此已一万年
光芒如太阳一样耀眼
和最初相比,我们能赞美上帝的时日并无二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