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琴琴...昨天好好的你干吗突然文艺起来...害我到最后都完全不行了...崩溃...流泪流泪...

 

  把小琴琴的短信录入如下:

 

  笑。我一直在这里。时光如果让我苍老了那就苍老了那就苍老了吧。呵呵,红尘万丈这么多年,我早已看透爱情变迁。所以能够一个人,不去爱也不被爱,那也是幸福呢。

 

  笑。就这样安静着,无声着,默默的就好。我只是庆幸我曾经爱过,然后我终于学会成长。迷糊了三年,爱和伤了九年,我已知足。

 

  呵呵,我倒不是不顾一切去爱,只是年少单纯的固执的不肯放手而已。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为爱奋不顾身,我们都是我们自己的神。所以我们都很明智的不爱。

 

  呵呵,所谓爱情,只是大家刚好寂寞,然后一起度过寂寞的人生而已,我们爱得快,不爱更快。现实不是传说,传说只是我们的精神信仰。

 

  呵呵,这个世界多的是凡人。太遥远太美好的誓言从来只闭口不提,而我们心照不宣而已。我相信童话,但不相信它会实现,所以我们都是清醒的孩子。

 

  是呢。我们一直在遗失美好吧。所有童话都只是现实的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