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儒大冒险?模仿幼稚园老师教唱儿歌后
大东:导播不好意思,刚刚这段可不可以剪掉
亦儒:先走了,先走了...
大东:我不想组这个团体了
亦儒:我不是飞轮海,我是车轮饼
亚纶:你是什麽口味的啊

小柔问亚纶喜欢什麽样的女生
亚伦:什麽样的女生啊,就是可以依偎在怀裏的那种,小鸟依人
小柔:婴儿吗?可以依偎啊
小猪:喜欢小鸟就对了
亚伦:最好是...鸵鸟
小猪:嘿...在搞笑哦

海带拳?小猪Vs大东
小猪:(对Fans)我一把就让他死好不好
Fans:不好
小柔:你行不行啊,飞轮海加油
亚纶:我们千手观音来一下
於是……大东前面,亚纶两边,亦儒上面……

亚纶大冒险?假装开演唱会,大跳摇头舞、电子舞,要很HIGH
小猪:现场没有音乐,观众不能笑,你们全部站到旁边,只有你一个人,这是你的家,这是你的房间
?预备,?开始
亚伦(投入状,拿两根纸棒):咚呮咚呮咚呮咚咚呮...
小猪:等一下...先生...
~~~~~NG~~~~~
(亚纶笑到摔到地上,大东转身埋头敲墙大笑)
亚纶:还没开始是不是
小猪:你要让我有机会进广告嘛
亚纶:哦,进广告
第二次
小猪:5?4?3?2?1?Action
亚纶:大家好,很开心大家来到我们的演唱会,我一直很努力,我没有过气
?咚呮咚呮咚呮咚咚呮...(打鼓+跳舞)
?谢谢大家(飞吻)
?(对小猪)这样可以吗
小猪:…………(无语)…………
亚纶:(往后台走去,望了两眼,再出来,拉小猪)不要这样…出来出来…
小猪:…………(还是无语)…………
大东:主持人,19嵗而已嘛,很棒了
亚纶:再一场,要不然在一场抒情的好了
?oh?i?love?you?only?my?love
?随便唱的?ok
?大家好,大家好,哎,很喜欢我吗,握个手
~~~~~开始尴尬了~~~~~
亚纶:还要是不是
小猪:(终于讲话了)好尴尬哦
这后面还有一段亚伦模仿鸽子的片段,也很搞笑,以及亚纶Vs小猪的当“鸽子遇到公鸡”
小猪:你也知道2005年最经典的名句哦,我没有过气,我很努力,不错不错...
亚纶:一定要一定要...超感动,我都哭了
小猪:(上前握手、拥抱)Yo?Man

06.01.04?阿雅聂云主持的娱乐新闻

前提是介绍吴尊时提到汶莱没有夜店也不能喝酒
阿雅:不好意思哦,聊汶莱料那麽久,因为我很好奇
亚纶:我是炎亚纶,在飞轮海裏面代表的温度是cold
聂云:那你是哪裏来的
亚纶:我,台湾来的
聂云:台湾哪裏
亚纶:台湾,台北来的
聂云:那台北你们平常都在干嘛(刚才就是这麽问吴尊的:汶莱你们平常都在干嘛)
阿雅:你在干嘛他就在干嘛啦
亚纶:就,我们也没有夜店,然后也不能喝酒
阿雅:最好是啦

06.02.01?娱乐百分百?初四特别节目飞轮海过三关

大东+尊=终极组
小猪:另外一组叫一班组,有谁
亚纶:这麽一般喏
小柔:辰亦儒和炎亚纶

小猪:吴尊,你长那麽帅,你怎麽可能只教过一个女朋友
小柔:对啊,怎麽可能
亚纶:因为其它都是男朋友

小柔:写出炎亚纶的口头禅
亚纶:啊?
亦儒:口头禅,他自己都不知道吧
小柔:很容易啊,他拍戏的时候常讲啊
亦儒:啊,那应该就是终极一班的口头禅
小柔:对啊
亦儒:太简单了
亚纶:哈,这个提示…聼不太懂…

提到亚纶在片场一直唱歌的“怪癖”
小猪:最喜欢唱谁的歌
亚纶:我都唱啊
小柔:都唱,4?in?love的歌
小猪:都唱
亚纶:“爱不怕”(讲完就被小柔打)
亚纶:我那时候还小
小柔:什麽!!!什麽!!!
~~~~~小子你不想活啦~~~~~
小柔:炎亚纶你疯了啊!!!

模拟片场亚纶唱歌
亚纶:(唱)一辈子两个人在一起
小猪:谁跟你在一起啊
亚纶:(唱)你说要加个或许
小猪:干嘛或许或者呢,好吵
亚纶:……(想了一下)……忘词……

小猪:比手划脚,那现在是谁比呢?
亦儒:我比
小猪:好,那谁猜呢?
亚纶:我猜
小猪:好,我猜我猜(亚纶加进来)我猜猜猜
小猪:这就厉害啦,马上进行第一道单元叫做是人不可貌相(亚纶又加进来)海水不可斗量
小猪:干嘛抢戯啊
小柔:你们两个搭什麽双簧啊

06.02.26?娱乐百分百?正官庄爱的演唱会幕后花絮

记者:精神好像不太好
亚纶:对,因为昨天我们终极一班拍到天亮,看到曰出呢,还蛮漂亮的
?他(指吴尊)早上9点也有通告,然后我是要上课,所以…而且还是体育课…哇…实在是…
大东:从年轻就开始这个训练体力
亚纶:就担心自己会不会秃头
大东:ok?我先秃

大东:亲戚朋友传简讯来加油,真的太开心了(做拭泪状)
亦儒:你确定是亲戚还是女性朋友吗
大东:四海之内皆兄弟,男女之间皆朋友?
亚纶:哎,这句话说得好(与大东握手)
大东:(有点点感动得表情)没有啦
亚纶:(转头)重点是最后面那句
亦儒:通常这种暧昧的朋友,他都会说是红粉知己
背景:哦~~~~
大东:我没说,是他们说的,好不好
06.03.27?娱乐百分百?飞轮海&Tank新闻

亚纶:我们在车上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就是常常会,関起灯来——
Tank:——讲鬼故事……?那是很恐怖哎,而且他(指亚纶)还蛮怕的啦
?其实我也很怕,只是不敢表现出来我很怕这样
大东:很奇怪,就是每次関灯一开灯,哎,亚纶就坐在我身上是怎样,有必要这麽怕嘛

06.04.14?娱乐百分百?飞轮海首都代言新闻

关於大东的李小龙装
大东:都有试过私底下
亚纶:其实,吴尊那麽壮穿了会把它撑破
亦儒:没有吴尊的size
亚纶:对,然后他(指亦儒)穿的话会变成七分裤,然后我穿会变裙子,所以基本上还是汪大东穿好啦

终极一班特别企划

丁小雨出场
底下:好酷哦…好酷哦…酷Man…
小柔:导演,我有问题,我可以发问吗
亚纶:我先演完好不好
小柔:好,你要演吗,哦,好
亚纶:这里是终极一班
大东:歞,不是耶,八大,八大一班,走错教室
大家都知道亚纶的反应了哦,我就不描述啦
小柔:你的秘密武器,讲一下是什麽
亚纶:就是我的左拳,然后拥有核……(被金寳三亲了一下)
小柔:好恶哦,金寳三
亚纶:(在金寳三的衣服上擦拭自己的左拳)就拥有核弹般的威力
?那其实我的右拳更强,有十倍的核弹般的威力
小柔:真的哦,你知道吗,丁小雨呢,在拍那一句的时候,他NG至少有30次吧
寳三:不止,八百多次?
小柔:真的,因为他讲话会核弹单,对,会吃鲁蛋
亚纶:有这回事吗
小柔:当然有啊
亚纶:我忘记了耶
小柔:没有,你这个人最爱失忆了
再接下来又是模仿鸽子咯,这个写不出来哒,大家自己看哦

寳三:我们KO榜有七大绝招,你知道哪七大绝招吗
小柔:我不知道耶,这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知道吗
寳三:不知道对不对
底下集体摇头
寳三:啊,我主持人是做假的,是不是啊
亚纶:请问一下主持人,七大绝招跟八大有什麽关系
~~~~~乌鸦叫~~~~~
~冷冷冷~好冷哦~

小柔敍述亚纶晕倒
小柔:他那个时候已经晕倒囖,然后连根嘴唇都已经发白囖,还硬要开玩笑,他就说,因为,我是丁小雨啊
寳三:他就爱面子吗,而且啊,好死不死啊,我那一天,我飞不上去嘛,我在帮他拉,结果,他真的很重
亚纶:最好是啦

淋人工雨戯之前
亚纶:事前暖身的工作一定要做,有没有
?裏面第一层是保鲜膜,第二层是卫生衣,第三层是雨衣,再来一个是制服
?虽然很保暖没错,可是,好难呼吸哦
?麻油鸡,好,就靠这个囖
?相信拍完这一集后,保鲜膜跟麻油鸡都会成为最热买的御寒商品

亚瑟五熊超长吻戯之后
亚纶:你知道为什麽会那麽久吗
小柔:为什麽
亚纶:其实是导演忘记喊卡
禹哲:刚刚导演看到一半突然在后面小声说,这是我刚忘记喊卡的那一场吗
寳三:导演真的对你太好
亚纶:你知道为什麽会忘记喊卡吗
?因为导演脚上的那双新鞋有没有,是亚瑟给的啊
大东:你除了买鞋给他还买什麽你说
亚纶:我记得还有一栋洋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