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偶PIA你...这么多题目会死人的会死人的死人啊啊啊啊啊...T T

被點名的人,要玩以下遊戲

遊戲規則:
1.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SPACE裏寫下下面所有問題的自己的答案,並且自己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八個人還要傳到這八個人的SPACE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SPACE裏注明是在哪裏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實現。

1、想做女王還是公主?
啊哦...既然某只说某SO素公主就公主咯~

2、怎樣做自己呢?
像自己的自己~~(回答了等于米回答...PIA!)

3、如何做好人?
保有一颗善良的心

4、最近都在忙什麽?
看<少阴><死神>...AND 再次开始捣鼓PS

5、在2006年做的最後悔的事是什麽?
2月9日没有和父亲说"生日快乐"...TAT

6、寶貝,是喜歡忙碌奔波的生活還是悠閑自在卻又無聊的生活?說明理由。
悠闲自在却又无聊的生活...因为某只总可以给自己找到事情做...=V=

7、如果你愛的人和你在一起,可是他心裏總也忘不了一個他自己都知道無法在一起的人,你會怎麽辦?相信時間的力量選擇等待,等他明白你才是他最該珍惜的人還是?
爱情中不要做第二...><

8、2007年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麽?
神呐让我的英语突飞猛进吧...(天音:你在幻想么||||||)

9、親親們,對現在的生活滿意麽?
珍惜现在才是最好的嗯~~

10、大家一定要快快樂樂,天天曬牙齒,好嗎?
OF COURSE~~

11、父母的幸福快樂最重要還是自己的最重要?
父母不快乐我也不会快乐的啊,我不快乐父母应该也不快乐...吧....

12、最想實現的一個心願是什麽?
成为恐山安娜殿下一样的女人!(额...好困难...= =)

13、你認爲文字對于你而言有什麽特殊的意義?
意义?传达美好东西的载体?

14、知道太陽在拂曉時爲什麽臉紅嗎?要浪漫一點地回答。
因为起床起迟了?(这素搞笑吧搞笑||||||)

15、新年到了,大家最想對身邊最愛的人說點什麽?
幸福一万年...(ALEX的歌突然闪现在脑袋里...OTZ)

16、如果你中了500萬,你第一想法是什麽?
好多钱啊......

17、平安夜大家都最想和誰一起過?
暂时空缺...一 一

18、新年到了,你最想給誰買禮物?
圣诞老人...^^

19、怎樣對待網聊?
基本偶Q上的不是现实认识的就是坛子里认识的,莫名其妙的人一律PASS.

20、性格真的決定命運麽?
................MAYBE,命运决定性格?

21、如何把握好愛和喜歡的區別?
爱是浓浓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

22、你有紅顔知己麽?如果有會不會變成情人?
有.不会.

23.培根曾說,對于愛情,如果得不到回應,那麽只能換來深置內心的蔑視,你做何感想?
哈?为啥米会这样?!

24.愛自己和愛別人的比例你認爲多少更合適?
姚非拉的<80℃>很有道理的说~"如果爱情有温度,我希望是80摄氏度。——姚非拉"

25.當你對于一件事情心理矛盾的時候,你會怎麽辦?
一直想啊想...

26.友情、親情在你心中的排列順序是?
应该素亲情在先吧...父母养偶不容易...

27、你們覺得認識點你們名字的人,幸福嗎?
幸福哦~~爱狐狸的说~~虽然给偶找麻烦...=V=

29.如果失去了某件心愛的物品,你會立刻買件新的嗎?還是等一段時間看看能不能找回來呢?
等等等等...既然素心爱的就表乱丢啊...

30.Rain的問題:你們覺得爲自己深愛的人付出了許多許多許多..,但是他/她最後和你提出分開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么体验过...附狐狸的答案偶觉得蛮有道理的"如果他/她从来都没有回报过什么,那分开就算是对我好了..."

31: UP的問題:你覺得要傳給8個人這些問題多不多?
嘛~~还好啦...还应付得过来~~

32:肥羊的問題:平凡的君子和偉大的小人,你更喜歡哪個?
平凡的君子

33:亨利的問題:扪心自問,自己是個怎麽樣的人?說說自己的優點吧!
随便啦~~    额...突然觉得...应该算是随和的人?

34:亞婷的問題:畢業後……發信息給以前要好的同學……可他/她對你愛理不理……你感覺如何??會怎麽做?
果然素有距离了...那就算了吧..."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35.你有僞裝自己嗎?
不知道"伪装"的范围是啥米的某SO飘过

36.crazypp的問題:明知道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你還會因爲喜歡而在一起嘛?
不会...我不是那么勇敢的人

37:羊上蕊的問題:你覺得1~37最無聊的問題是哪個? 爲什麽?
这个...- -    同学你问这个不是就想让偶这么答么...= =

38:Phoebe的問題:你會爲了愛的人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麽?
不会...爱情80℃就好...没必要改变自己,否则另外找个更快

39:Person的問題:我也要提一個問題哦……那……請問……(好難問哦)……你覺得你有什麽心理的問題……好了,問完了……
这份东西啥时才能答完啊...泪...

40:sǒap的問題:這個周五和周六是個舉國狂歡的好日子。。沒錯~也就是本人的破蛋日哦~!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打算怎麽做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41:Cяуstàl的問題:喜歡夏天還是冬天[>_<54我吧……我想不到其他問題了]
冬天吧...想看雪...

42:葉媽的問題:如果時間爲你停止3秒(即所有事物靜止3秒),你會做什麽?p.s.你所做的事不會被任何人察覺
3秒能做啥米啊...|||||||||||||  突然想到龙一他们这题的答案...笑喷~~

43:啊了的問題:被點名心情如何?8個人...>_<...被點到的不要打我啊..我也只是想把幸福傳遞給大家,爲了大家的幸福,好好作回答呀~~
还有人记得我~~开心~~

44.小肥:你想打我嗎????
不认识你......

45.franky的問題:郭德綱和趙本山你更喜歡哪個?
赵本山...郭德綱不认识...

46.C的問題:你拜金麽?如實回答.
拜~~

47.潘潘的問題:上一次哭是什麽時候……爲了什麽?
为了某部漫画...羞...

48.標槍的問題:大家長大工作後,還會來找我吃夜宵,聊天嗎……心情呢……
继续不认识中...

49.邦妮的:你們想要NOKIA地N95麽...
....................送我就要

50.小捷的問題:大學生活如何啊?!開心麽?充實麽?想我麽?!
不错啊...PS:8认识你...- -

51.﹌臨﹏臨˙˙嘅問題:你花唔花心?
额...还好吧...

52.p!nk既問題:殺人放火金腰帶,今雲5發同你挽鞋,我有無講錯?
茫然...那是啥米?!

53.bee..oοО○噶問題:中晤中意食甜野啊?最中意食咩呢?
还好...果冻~~

54.c型既問題:想回到過去嗎??點解??
YES~~见证历史的感觉不错吧~~

55.三點共線的問題:你覺得我寫問題時,眼神系?
诡异...

56.小杏嘅問題:想知道任何一件事情的真相嗎?
米那么旺盛的好奇心....

57.肥宏(細肥(肥吞))的問題:你們覺得我怎麽樣?!什麽都可以說的
你是谁...?

58.小煙的問題:暫時來説你覺得自己最快樂的時光是哪一段.?
很多...很多吧...

59.小wing的問題:你最想出什麽問題?
想问你是不是米问题了...OTL

60.釥訢嘅問題:長大後,鉨會幫鉨的兒子和女兒取甚麽名字?(假設他們和鉨同姓,兩個都要回答)
么想过...以后再说啦...

61.小薇嘅問題:我好白癡啲..對不對?
不认识...

62.尐醬的問題:終有一天……你會忘記曾經屬于我們的友情嗎?
不认识...

63.zy的問題:愛這個世界嗎?
嗯...爱...吧...

64.FlinN的問題:你活的真實麽?
真实的说...

65.エミリオ的問題:你認爲回憶重要麽?
重要.

66:姬的問題:對于裏人格(抑郁)的朋友。你會去呵護他還是改變他。
改变么...又不是漫画..- -

67:西行寺幽々子的問題:愛一個人是苦澀還是甜蜜?
不知道嗯

68:所惡的問題:你覺得是一杯牛奶加上一塊草莓蛋糕好,還是一杯水加上一片白面包好。
牛奶加草莓蛋糕

69:鬼鬼的問題:如果你在一個很少人會去的地方上公廁[= =是拉肚子那種哦……],這個時候隔壁有人在H到激烈時。你發現你居然沒帶廁紙……此時……電話居然也沒電……那麽你會怎樣做?
54他们

70:兔子的問題:會和我一起胡鬧麽~~?星星眼?~~~
不认识...

71、楓蘭的問題:從小到大,哭得最莫名其妙的一次是?(這個題也很莫名其妙啊……= =~)
莫名其妙么...米有过吧...

72:Q仔的問題:對於那些不懂事且狂妄的小P孩,有什麽看法?
没教养啊

73:小簪子的问题:对关系本身很亲密,却是因为某些敏感观点大大不同的朋友,会做什么处理?
尽量避免那个话题吧

74.星的问题:现实和理想,如果暂时不能两全,而两者你有足够能力选择一边,但是目前却又只能选一边,你会先选哪个.(无聊的问题其实~)
理想吧...能实现理想为啥不选理想叻?

75.狐狸ギン的问题:如果你喜欢上同性的好朋友,会告诉他/她么??嘿嘿~~~
不会...告诉了就没办法做朋友了

76.沖田淩(soso)的问题:会为了你最重要的人伤害其他一些人么?


点名名单:冉冉LG 死党UU 王子殿下 冷人 绯痕 BT女王蓝 Jaguar 隔世如梦 猫样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