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了,家里现在的网变成限时的了,150H/M.闷,直接导致这次事故...

今天做花嫁05又没完成...默...我和这片绝对犯沖.平时就算了,平时晚上要求11点回宿舍,所以在大成最晚呆到10:45就一定要往回走了,而不知道为什么等小环校对完了给阿土都至少要到10点左右了.一般来说,我多则做到20分钟,少则做一半,剩下的每次都是阿土帮我搞定的 m(_ _)m 拜谢阿土~~

今天,大概素五一阿土请假了吧,素小NM代为监督.小环晚上10点多才回来,我12点又要断网,小NM就要我先做.这一话好RP啊,440句台词...TVT 大概到11:50我做到18分半钟,估摸着我要来不及了,于是赶快保存说先放到花嫁的群里吧,要真来不及看看他们谁能帮我做个大概六七十行的...额...但是今天同样RP的群共享打不开啊啊啊...好不容易刷开了在传貌似素我妈怕电信时间和家里不统一于是把插头给拔了Orz...我都不知道有没有传上去|||||| 更Orz的是小NM貌似哪里都不在了...- - 不在QQ上,短信没反应...OMG...

和娘求情未果还被她骂了一顿...55555 我看着地上一堆插头加一堆线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把它们接起来...O NO...

简直绝望.

只能和老公说抱歉...某只竟然问我为什么要道歉...囧rz 以为你懂我的说......................

"工作就是工作,不管什么理由,工作没完成就是失职.虽然我知道道歉也没用..."

之后那某只告诉我他手机快停机了,他困了,要睡觉...叹气,算了,你跑了一天确实也够累的,早上还拼命爬起来要和我语音,亏你还是睡神的说...一 一

嘛~自己想办法吧...

结论:明天早上逃一节新东方的课上网吧...O NO...我的新东方啊啊啊...之前把后面的六七十行的东西做好,放到我MP3里,明天,不,是今天早上准备带去网吧.就和老爸说要去拿书吧,希望早一点可以在课开始之前搞定.嗯,祈祷明天可以顺利找到网吧...南工大宿舍旁边应该会有网吧的吧...TVT 不要太远了...我还要赶回来...阿门...

叹气...做了那么久貌似今天素最绝望的一次了.连个帮忙的人都没有,而且什么都没交代就闪了,我真是不负责...自PIA...而且还一直头痛...果然被鸡翅膀传染了|||||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连头痛都会传染了,昏~~...一 一

以上...我要睡了...新东方的课不可以睡觉...><

现在时间:2:02 睡觉睡觉睡觉~~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