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本文乃上文的后续报道哦也~~

今天早上8点07分到水佐岗,一路关照网吧而来,幸运的在离目的地不远处发现一PPLL的小网吧...- -

算了...有网吧就THANK GODNESS了...先去领了书,然后战战兢兢地来到那小小的网吧,那时大概8点15分,估摸着应该赶得及.陌生地开了一台电脑后发现MP3连上没反应...当时想死的冲动都有叻||||

冲去吧台问人难道这里不可以插USB么?那人告诉我,要是网管在可以帮我调下...于是我说不好意思我很急,我还要赶去上课.他说那你试试1号机...- -|| 无语...重复刚才的过程,虽然很不顺利,插了好几次那诡异的机器才读盘了但好歹是打开了..OYE~~

上传,留言,结帐,返回.

上课大概迟到了几分钟吧,还没什么板书.刚到教室发现老师是陆晓哦陆晓~~~~~一个剪成了奇怪短发的陆晓.......- -||

坐定下来,短信小NM未果,继续短信LOLI晓...她说她和阿土在旅游,黑线|||  这都啥待遇...TVT

一番周折后总算搞定,期间接ZQQ的短信说她看到我了,而且她就在教室第一排...汗,世界是如此的小...XDXD 那孩子成功转系到IT审计了...默...那是啥米?!

啊啊...话说ZQQ同学从寒假梳两条顺顺的辫子到现在又变成马尾,被我笑说退回高一了...^^

中午有和某只发了一下下信息啦...某只都快停机了还回我...XDDDDDDDDDD

以下省略.完毕~~

PS:貌似和题目没啥关系...太对不起张曙光啦...><    点题一下:我终于到家啦~~

真的完毕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