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ma.ubox.com.cn/uboxff3/musicdata3/ysqg1993-2006yhmjdqjl/Chris16-18.WMA




当别的女子对情人说
留下来别走给我承诺
你拍拍我  身上的尘土
说想念的时候  回来看看我

当别的女子总是泪流
埋怨着情人爱得不够
你从不在  爱情与梦想间要我只能够
选其中一种

于是我去去留留  于是我漂漂泊泊
于是我停停走走  直到今天才发觉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你连做着梦都泪流
你把所有希望交给我  我却统统遗落在风中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你连做着梦都泪流
今后女人渴望的幸福  我要用心让你都拥有

当别的女子对情人说
留下来别走给我承诺
你从不在  爱情与梦想间要我只能够
选其中一种





最近又在反复的听游游的歌,听到这首<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一直觉得,这样的女孩子简直就是女生的模范嘛~~一直默默支持自己喜欢的人,很为他着想,知道等他意识到以后最终获得幸福.

很羡慕这样的女生,也曾经一度想以此为自己的目标.

但是,最近的一些事情让我有了疑惑,有了动摇.

A1的事情,A4的事情...

的确,这首歌中的女孩子最后应该是获得了幸福吧,但是这是因为她喜欢的是一个好男人.想说,如果那个男人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幸福呢?这个女孩子也应该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子吧,否则她一定没有办法支撑下去的...女孩子,真的要让自己那么辛苦才有可能幸福的么?

嘛~~不想了,虽然A1一直说我说话粉有道理,但是没有身在其中的话是不会知道自己应该,或者说自己会怎么做的吧...

到时候的事情,到时候再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o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